首页 > 楼市 > 正文
草莓音乐节预热派对征服现场观众
11-07 16:14: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6日,“为重庆而燃”2018年碧桂园﹒重庆草莓音乐节预热派对在重庆市渝中区渝澳国际艺术中心(文化宫内)成功举办。

参加派对的人们以躁动的现场、摇滚的音乐、肆意的狂欢庆贺重庆草莓音乐节进入倒计时阶段。

图片1.png

本土乐队躁出新音浪

当天的重庆草莓音乐节预热派对上,率先登场亮相的是融入了后摇、迷幻、英伦、摇滚等风格的果然乐队,他们一出现就瞬间炸燃现场,将气氛带动起来。

图片2.png

之后登场的Colorful Bar乐队,以青春又野性十足的音乐,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合着节拍一起摇摆。

图片3.png

重庆哥特交响女声金属乐队——艾斯乐队的音乐,则通过标志性的哥特交响大气恢宏与金属的震撼,配合浑厚的女声,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图片4.png

而成都的浪旅乐队,以后朋克、盯鞋先驱式的吟唱,为现场的观众创造出浪漫美好的诗意记忆。

最后压轴登场表演的马赛克乐队,在带来典型80后怀旧气质的音乐同时,也开启了癫狂摇摆的LIVE模式,将整场预热派对推向高潮。

图片5.png

碧桂园跨界冠名,有态度有温度

继碧桂园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敢爱”全国广场舞表演赛重庆站活动成功举办之后,碧桂园再一次跨界瞄准年轻市场,携手摩登天空冠名重庆草莓音乐节,为年轻人打造一场青年音乐狂欢派对。

从2007年首入重庆以来,碧桂园在重庆已经成功打造碧桂园天玺、碧桂园嘉誉、碧桂园南山澜等多个优质项目,并同时在生活、教育、医疗、旅游、创业等方面,不断满足着山城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2018年,碧桂园在进入重庆第二个十年的开局元年,用一种更加走心的方式来温暖这座城,温暖这城市里的年轻人。

与草莓音乐节的合作,是一次跨界,是一次大胆而用心的尝试。以此为契机,碧桂园还将与摩登天空这个中国实力最强的音乐节制作运营机构在音乐、娱乐、青年流行文化等领域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产业发展新业态,进一步加强地区深耕和年轻市场的开拓。

未来,随着大家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精神生活不断丰富、文化氛围的日渐浓厚,相信像碧桂园这样的跨界者会越来越多,像草莓音乐节这样的大型青年文娱活动也许会越来越频繁出现,山城重庆将成为新时代青年表达和释放自我的一片沃土。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