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区房屋管理中心六级职员钟万寿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11-07 16:24:10 来源:上游新闻

今(7)日,上游新闻从重庆市纪委监察委官方微信风正巴渝获悉,万州区房屋管理中心六级职员钟万寿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万州区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万州区委批准,万州区纪委监委对万州区房屋管理中心六级职员钟万寿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钟万寿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违规经商办企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钟万寿身为党员干部,负责直管公房移民搬迁安置、租赁相关工作,本应认真执行国家政策,管好国有资产,却利欲熏心,公权私用,假借他人名义违规转租公房获利,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万州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万州区委批准,决定给予钟万寿开除党籍处分;由万州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