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深圳2400余套人才保障房年底面市
11-08 10:45:45 来源:南方日报

11月1日,“深圳人才日”坪山分会场暨坪山区人才活动周启动、创新广场入驻仪式在坪山区创新广场举行,营造坪山区内“尊才·聚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当前坪山区正抢抓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深圳实施东进战略等重大发展机遇,全力建设51.6平方公里的坪山高新区,打造具有坪山特色、体现国际质量标准的创新生态体系和创新高地。

坪山区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积极实施“以房引才”工程、着力厚植“尊才、聚才、用才”的创新创业沃土。近两年来,全区新增高层次人才107人,新增院士工作站4家。目前,全区累计引进高层次人才241人,是2015年的2.5倍,人才事业发展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良好势头,2018年底坪山将有生物医药基地配套员工宿舍一标、财富城、心海城等人才保障房项目供应,总计2400余套。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办了“龙聚坪山·聚心逐梦”坪山区高端人才座谈会,20余名坪山区高层次人才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坪山发展建言献策。

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在座谈会中表示,坪山区将全方位强化人才服务,竭尽所能为人才干事创业、安居乐业营造良好氛围,让每一天都是"人才日"。希望每一位落户坪山的人才都能在这片热土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收获幸福、实现价值。同时也希望大家发挥“主人翁”精神、当好坪山的代言人,以才引才、以才聚才,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共同开创“创新坪山”的美好未来。

同时进行的还有坪山区创新广场入驻仪式。据悉,本次开放进驻的坪山创新广场是坪山首个创新型企业总部基地,将为进驻的企业和人才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和空间保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