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霍金遗物线上拍卖 生前用过轮椅以近30万英镑成交
11-09 11:08:1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8日举行的一场线上拍卖会上,已故英国物理学家霍金使用过的一台电动轮椅,以将近30万英镑的价格拍卖。此外,霍金的一篇论文也以原估价3倍多的价格成交。

据报道,在拍卖会上,霍金的一些私人物品,包括轮椅、论文、奖牌,以及一本上面有他的拇指指纹和签名的《时间简史》被拍卖。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此次拍卖会的部分拍品。

当天,霍金使用过的一台红色电动轮椅以296750英镑的价格拍出。霍金在1965年发表的论文《宇宙膨胀的属性》,则以584750英镑的价格成交,远高于预估的15万英镑。此外,一些原估价合计15000英镑的奖牌,卖得296750英镑。

这项名为“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拍卖会在线上进行9天,旨在为霍金基金会和运动神经元疾病协会筹募资金。

此次科学家遗物拍卖活动的拍品还包括牛顿、达尔文和爱因斯坦的手稿与书信等。

原标题:霍金遗物线上拍卖 生前用过的轮椅29.7万英镑成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