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都是商业鬼才!之前火了网店“怒骂苏家三父子” 现在又来1毛钱尽情剧透“复联4”
04-25 19:03: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电视剧《都挺好》热播的时候,一家售卖“怒骂苏家三父子”的网店火了。而随着《复仇者联盟4》的上映,一家售卖“复联4讨论群”的淘宝店铺也火了。只需花1毛钱购买,就可以进入复联4讨论群里尽情剧透,和其他漫威迷一起聊到爽。上游新闻记者发现,这个商品竟然卖得还不错,显示月销了400多笔。

QQ图片20190425191243.png

0.1元过足“剧透瘾”

“不要剧透,剧透拉黑!”

“请你像奇异博士一样,他看了无限战争的结局多达14000605次,但是他从来没有剧透过。”

从《复仇者联盟》首映开始,各种花式防剧透的“警告”刷屏。

“看完了本来想发个朋友圈,但是想到会剧透,还是决定守口如瓶。”20岁的大学生小张在2月24日看完零点场的首映后,就决定将嘴“缝起来”,“等我朋友看了之后,大家再一起讨论”。

那么,实在忍不住想剧透的人又该怎么办?别担心,有人已经想出了解决方案。一家售卖二次元商品为主的淘宝店铺商家,就在淘宝店里卖起了复联4讨论群。入群资格被当做“商品”上线,花0.1元购买,凭电影票的票根,可加微信群尽情讨论。

QQ图片20190425191234.jpg

在橱窗展示图上,原本“终局之战,不得剧透”的海报,被PS成为了“终局之战,可以剧透”,还在下面标注了“来群里!复联4讨论群!”。

“不要委屈自己,不用乖乖选择闭嘴,晒票根进群讨论!聊到爽!”在宝贝详情描述中,店长还表示,自己是出于喜欢建立了讨论群,不接受任何理由的中差评。

生意不错月销410笔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这款名为“复联4讨论群周边衍生品电影看完首映不用忍凭票根入群”的商品,卖得竟然还不错!

4月25下午,记者发现该商品月销为418笔,显示有277人付款,有30人赞过。宝贝评价有31条。“店家秒速拉群,讨论得太热烈了,虽然我没有参加讨论(大概因为所有的梗都懂)但是,真的,欢乐。”、“大家都超能聊哈哈哈哈哈哈哈”、“永远爱初代英雄,很开心能有这个群讨论剧情,感谢群主!”……很多网友都晒出了票根,并给予了好评。

在购买了该商品后,记者被拉入了一个名为“喵屋复联4激情剧透群”的微信群。目前,该群已经有300多人,群成员都在围绕复联4相关的内容讨论,聊得十分火热。

据客服人员介绍,该店铺老板是漫威粉丝,看完首映后没地方聊剧情,就建了相应的微信群,并在淘宝店铺中上线了相关商品。

“这一波热度蹭得好,一次成功的营销。”也有网友评价,前有怒骂“苏家三父子”,后有“剧透复联4”,这些淘宝店家确实都是商业鬼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谢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