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杜绝“用生命配送”,饿了么邀请重庆交巡警培训外卖骑手
04-25 17:27:37 来源:上游新闻

为了进一步提高饿了么外卖配送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饿了么骑手的交通行为,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4月25日下午,渝中区公安分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深入辖区外卖企业饿了么,为公司相关负责人及50多名外卖配送员,开展“安全骑行-我遵守”交通安全培训。

C1F056DE1FC83313C7B1A0C2733F0B0A.jpg

培训会上,交巡警瞿强警官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针对外卖配送员驾驶电动车逆向行驶、闯红灯、超速、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特点以及危害性,通过活生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警醒培训的外卖员工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强化交通安全理念。针对非机动交通安全事故、违章行为、通行规定和事故高发原因等向平台外卖送餐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专项培训。

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副总监史红轩表示,随着外卖行业的壮大及配送车辆的增长,实现对骑手交通安全的管理,更好地服务重庆市民,是饿了么一直努力的方向。饿了么将在交管部门的指导下,切实落实管理、规范责任,打通治理关键环节,运用管理制度和技术手段保障我们的城市道路顺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