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龙湖智慧服务领跑西南 西南物业行业服务质量研究今发布
04-25 20:4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5日,“品质回归·创新赋能”2019西南物业行业发展研讨会在重庆召开,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重磅发布了《2019西南物业服务质量研究报告》,并公布了西南区域核心城市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名单。龙湖智慧服务凭借服务质量和综合实力的卓越表现荣获重庆、成都两地“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称号,领跑西南。

图片1.png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

专业研究在渝发布:三大领域15大方面近两万人调查

基于满意度普查、企业信息调研、企业深度访谈等方式,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从客户服务感知、客户行为意愿以及企业服务能力等3个方面、15个二级指标对西南区域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科学量化和服务质量专项研究,研究成果成为评判物业服务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图片2.png

据悉,本次研究通过科学、客观的物业服务质量评价体系来进行,通过满意度调查、企业信息填报、和深度访谈等方式开展研究,本次调研仅调查问卷就达到18596份,企业高层深度访谈不下13场。评价体系的颗粒度也相当细致,除小区传统的清洁卫生、绿化养护等服务外,像物业如何对装修阶段的园区进行管理,社区如何进行升级改造投入,物业员工怎样来进行培训进步等方面,都有全面考量。

龙湖智慧服务:促进西南物业行业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龙湖智慧服务成立22年以来,其高品质的服务标准、匠心独运的服务模式为“龙民”业主们打造了“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

图片3.png

作为龙湖集团四大主航道之一,龙湖智慧服务对服务标准和服务品质的极致追求在业内有口皆碑。作为国内物业行业最早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首个发布《物业标准白皮书》的企业,龙湖智慧服务经历了8次服务标准升级,沉淀出一系列快速高效的服务制度,打造出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服务质量、服务满意度在业内始终处于领先水准,业主满意度连续10年超过90%。

智慧服务的先行者:智慧运营体系助力服务再升级

近年来,龙湖智慧服务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不断突破,探索搭建智慧社区运营生态体系,运用科技平台及科技设备,通过自动监测、平台化流程管理,增加了业主报事响应的精确程度及响应速度。2018年,龙湖智慧服务完成了从“物业”到“智慧服务”的品牌升级,持续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使园区设施设备运行更加良好,业主生活更加便捷。与此同时,全面升级“管家模式”固化管家业主服务标准动作,增强与业主之间的黏性。龙民节、善亲节、跑跑季等十余个IP、每年千余场落地活动更是成为增进睦邻关系、构筑美好生活秀场、社区多元文化的枢纽。

图片4.png

(图:龙湖智慧服务走出社区,走向更广阔的城市服务,图为龙湖智慧服务在重庆西站)

目前,龙湖智慧服务已在重庆、成都、北京、西安、上海等70余个城市开展了规范化的物业服务工作,合约面积达2.68亿平方米,服务超209万户业主。未来,龙湖智慧服务将继续开拓更广阔、更丰富的空间,让善待的触角延伸至城市生活中的每一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