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开封一老师摸女生?警方:老师教学不当被辞,传谣者被拘
04-25 20:50:4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今日(4月25日),一段老师向家长道歉的视频引发关注,有网友在发布视频后配文称,河南开封金明小学一体育老师乱摸女生被家长发现。视频显示,疑似一名男老师向家长道歉被拒绝。今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回应称,经调查,涉事老师存在教学行为不当,已被校方辞退。对于网传的其乱摸女生一事,系他人散播谣言,发帖人被警方处以拘留3日的治安处罚。

近日,有网友反映金明小学体育老师乱摸女生,网传视频显示,疑似老师的一名男子向家长低头道歉,而家长不接受其道歉,“我不听‘对不起’,这是一辈子的问题,一个小女孩咋办,这是一辈子的影响!” 

今日(4月25日),新京报记者联系到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一办案民警回应称,经调查,老师教学行为不当已被校方辞退,但并非网传的乱摸女生,“这个老师平时习惯不好,拉了下小女孩的红领巾,让她们好好站队,又踢了女孩的屁股,就是教学行为不当。”

对于网传的乱摸女生,警方称系编造谣言,当事人已被拘留3日。“这个视频传出来以后,另外一个不清楚真相的家长,在猜想的情况下配了这段文字,把事情歪曲了 。”据该办案民警介绍,传播谣言的家长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已被拘留。 

此外,新京报记者联系到开封市教育局纪检监察室一工作人员,对方称,学校和涉事学生家长已否认了网传“乱摸学生”的爆料,称所配文字夸张,学校和学生家长已于4月25日早晨共同商议将问题解决。具体如何解决,对方表示暂不便透露。新京报记者尝试多次拨打金明小学电话,未能接通。

原标题:开封一老师摸女生?警方:老师教学不当被辞,传谣者被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