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西缉毒警逮捕毒贩和鹦鹉,因为它喊,“妈,警察来了”
04-25 22:54:3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22日,巴西警方在突袭毒品窝点时,不仅抓走了毒贩,还逮捕了一只鹦鹉。

英国《卫报》24日援引巴西媒体报道称,这只鹦鹉接受过训练,可以在警察到来之时大喊:“妈妈,警察来了,”以此提醒毒贩警方开展了行动。

《卫报》报道截图

“它一定受过这方面的训练,”参与突袭行动的一名官员在谈到这位长翅膀的“不法分子”时说道,“警察一靠近,它就开始大喊大叫”。

一名巴西的记者在与这只鹦鹉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后说,这只鹦鹉“太听话了”,在被“逮捕”后,它的嘴一直紧闭着。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完全没有声音,”该名记者说道。

报道称,当地兽医亚历山大•克拉克也表示这只鹦鹉不配合警方的调查。他说:“很多警察都来过,但它什么也不肯说。”

被警察“逮捕”的鹦鹉,图源:BBC

据报道,这只“走私毒品的鹦鹉”已被移交至当地一家动物园。在被“释放”前,这只鹦鹉还要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飞行学习。

报道还说,越来越多动物开始“参与”毒品交易。2008年,巴西警方突袭里约热内卢一贫民窟,逮捕了两只短吻鳄,理由是当地黑帮将他们的敌人喂给了这些鳄鱼。

原标题:巴西缉毒警逮捕毒贩和鹦鹉,因为它喊,“妈,警察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