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荣膺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品牌展会金奖
11-09 08:30:06 来源:上游新闻

第十五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2018中国会展之星年度盛典,于 11 月 8 日在苏州汾湖隆重举行。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政府主管部门、全国会展城市和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中外会展企业、行业精英、权威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 300 多名嘉宾和代表莅临本次大会。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荣膺“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品牌展会金奖”荣誉,第七届文博会荣获"2018中国会展之星"大奖。

2018 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正值上海举办中国进口博览会盛事之际,为了推动中国会展经济发展,全面总结改革开放 40 年的辉煌成就,隆重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展示风采,第十五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CCESF)、2018 年度“中国会展之星”颁奖盛典同期也隆重举行。作为中国会展业界最具影响力、权威性的评选活动和奖项,活动得到了各省市会展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被誉为“奥斯卡”大奖。

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重庆文博会,已连续举办了七届。第七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以6万平方的办展规模、25万参展人次、1.25亿现场成交量的优秀数据名列全国文化展览类前茅,获得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首肯,其创新的市场化运营机制得到全国会展专家的赞扬。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