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汉中一公交车司机与乘客撕扯 目前涉事司机已被停班反省
11-09 07:57:15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因公交车司机停站时未将前门对准站台,引发司乘矛盾,司机停车起身与乘客撕扯。目前,涉事司机已被停班反省。

11月8日,微博@汉中视点发布了一段25秒的视频,视频中,公交司机与一名男性乘客在公交车上撕扯,相互推搡,车内许多乘客都在大声劝阻两人。微博配文称,11月7日,在汉中一辆103路公交车上,司机与乘客互殴。一位老年乘客抱怨司机没有及时停车,司机态度恶劣地回应并在行车中持续争吵,另一名男性乘客提醒司机安全行驶,并指责其不尊重老人,随后司机停车与男性乘客对打。

华商报记者从汉中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证实,此视频确实是该公司所运营的103路公交车上发生的事。

8日下午,当事司机肖师傅说,11月7日11时55分,他驾驶103路公交车行至大河坎镇张家村站台时,因车前门未对准公交站台,上车的女乘客便埋怨了几句,嫌他服务不到位。“其实停车位置并未违反站台停车操作规范,我当时就给解释了。”肖师傅说,随后女乘客坐下没再说啥。“但车上另一位50多岁的男性乘客以此说事,说他收拾了好多公交车驾驶员,还在后头骂我,说这类驾驶员他打两个都没问题,当时就把我激怒了。”

“我拉住手刹,离开驾驶位,过去把他的衣领揪住,他也把我衣服扯住,互相撕扯了一阵。”肖师傅表示,经其他乘客劝解,他们都松了手。“事后我很后悔,作为驾驶员,肩负全车人的生命安全,不该撕扯乘客。”肖师傅说。

汉中公交集团一公司安全生产科科长张力表示,公司已对涉事司机作出停班反省处罚,并考虑给予经济上的处罚。同时,还会展开内部教育培训,杜绝司机与乘客发生纠纷和争吵。

原标题:汉中一公交车司机与乘客撕扯 目前涉事司机已被停班反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