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三峡红叶已进入最佳观赏期,“满山的红叶似彩霞!”
11-09 07:52:02 来源:旅游心愉悦

每年的十一月和十二月在重庆巫山和奉节两个地方是观赏红叶最好的时候。

01.jpg

三峡红叶这个奇观的观赏期可以达到三个月之久,从每年的十一月一直能够持续到第二年的一月,每年的十一月开头的时候,沿着江两边的红叶是最后开始变红的。长江三峡红叶已进入最佳观赏期,“满山的红叶似彩霞!”从11月下旬到12月的上旬,巫山神女峰,神女溪,还有小三峡这些景区慢慢地就进入了观看红叶的佳节,去那里的游客可以体验满山红叶、层林浸染的美景。

02.jpg

三峡红叶以乌桕、黄栌等树为主,种植面积非常大,超过十万多亩,分布在长江两岸峡谷,从东边湖北宜昌延长到重庆的奉节,南到湖北恩施,北到大巴山山脉,可以说是分布到了整个三峡的地方。

03.jpg

有的人可能就会问了,从哪个角度观赏红叶是最好的呢?我建议由上到下,从巫峡出发,然后去神女峰,完了再去神女溪。这个顺序可能是最能展现风景的。

04.jpg

还有一个方法那就是坐着船去欣赏沿途的美景。要知道船只行驶巫峡之中。靠在行驶的船舷旁边,阳光照在脸上,把红枫叶照得更加漂亮,更加绚烂。这就是红叶的魅力,也是大自然的魅力。

05.jpg

沿着这个路线继续往前走,红叶越来越多,映入我们眼帘的都是一片红色。山两侧布满红叶,中间是长长的河流,这种景色真的是让人沉醉,震撼人心。

06.jpg

大多数的红叶集中在巫山,在巫山看红叶的时候,可以坐着车去山上,跟着公路一路转上去,一路看着红叶尽收眼底,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07.jpg

从古到今不管是大家还是平民百姓,都络绎不绝的去观看,去体验那种满山尽是红色的感觉。所以说,希望大家有机会去三峡看看,亲自欣赏一下满山的红色,满山的红叶。

原标题:长江三峡红叶已进入最佳观赏期,“满山的红叶似彩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