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司机回头哄孩子 越野车撞上路边花坛
11-10 12:00:2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1月9日中午,大渡口区文体路发生一起单车事故:一辆白色越野车开着开着突然跑偏,一头撞上左侧路边的市政设施,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好端端在路上行驶的车辆,为何会突然跑偏呢?

微信图片_20181110110931

文体路的全路段限速50码,正常情况下车速达到50码时,车辆每秒钟移动的距离大约是14米。事故发生时,60岁的市民李光进在附近散步,刚好目睹了事发全过程。他告诉记者:当时这辆出事的白色海马越野车开得有点快,应该超过了50码,从马路中间道突然径直开到最左侧车道,大家还没有反应过来,车辆已经一头撞停在路边了。

微信图片_20181110110934

路口的监控证实了目击市民李光进的说法:12点30分,白色越野车来到大渡口公园大门的卡口,等待红绿灯放行,绿灯亮后,车辆自东向西沿着文体路正常行驶,开了大约一百米后,突然偏向左侧,瞬间就发生了事故。由于撞击力度过大,巨型花钵、路边围栏里的行道树以及车辆损毁严重,车辆左前方撞得稀烂,大灯也撞破,左侧车头损毁严重!保险查勘人员现场初步评估:事故造成的损失接近两万元!驾驶员说,事发当时,她一岁多的孩子在后排座位上哭闹,正在开车的她就转头过去哄孩子,结果没想到刚一转头车就跑偏了,撞到路边的花钵后自己才下意识踩下刹车!好在自己和孩子都没事。

经历这次事故,女子说,这次的教训很深刻,以后开车再也不敢分神了,等车子修好后,一定会为孩子增加一个儿童安全座椅!

微信图片_20181110110952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开车回头哄孩子 仅仅一秒酿事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