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司机手机忘在服务区 男同事摸黑徒步5公里去拿
11-10 12:37: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7日,一名驾驶员的手机忘在沪渝高速石柱段的三店服务区,开出几公里后竟然让同车的男同事步行回去拿,男同事竟然还答应了!

当天晚上9点多钟,同为一家公司的几名职工开车从湖北利川驶上沪渝高速,准备去往成都办事,车上几人中,只有一名男同事。途经三店服务区时,女司机使用服务区的充电设备给手机充电,结果从服务区出发时,手机忘拿了。

从服务区开出好几公里,女司机才想起手机的下落,可高速公路不能开倒车,便让车上唯一的男同事李先生徒步返回服务区拿。李先生很耿直,满口答应,下车就往回走。

李先生黑灯瞎火走了5公里,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耿直得有点过了?于是穿过高速公路,到对面拦车。好心驾驶员让李先生搭了便车。可地址又听错了,直接越过了三店服务区,跑到了冷水服务区才停下来。李先生傻了眼,实在是没力气了,只好向高速执法求助。

高速执法人员开车先将李先生送回三店服务区拿了手机,再把他送到停在应急车道、打着双闪的车上,当然,同时送到的,还有一张交通违法的罚单。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孙小青

原标题:司机手机忘在服务区 男同事摸黑徒步5公里找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