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初中女生发割腕吃安眠药照片 民警连夜搜寻“原是一场玩笑”
11-10 16:31:21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1月10日,记者从四川遂宁市大英县公安局获悉,一初中女孩在朋友圈内传播割腕、吃安眠药照片,其亲人误认为是女孩想不开。大英县公安局通仙派出民民警连夜进行搜寻,找到当事人才得知,女孩是为了与朋友玩笑,所发的恶搞图片。派出所民警随后对其进行批评教育,避免家人担心。

11月4日晚,遂宁市大英县通仙乡一初中女孩唐某闲得无事,拍下家中红墨水在手腕处划线、吃安眠药的图片,并上传到朋友圈。而唐某有朋友圈动态,正好被其在外地的表姐看到。在通过微信、手机无法联系上唐某的情况下,怀疑表妹有自杀倾向,当即向通仙派出所打电话报警。

当晚23时30分,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并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电话及时与唐某联系,但对方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民警通过多方查找,最终锁定了唐某的家庭住址,并第一时间赶到唐某的家中。

到达唐某家后,民警将报警内容说给唐某的祖母,其祖母带着民警直奔唐某的卧室。民警和其祖母呼喊敲门,但屋里没有任何应答。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将卧室的门踹开。当房门被踢开时,唐某从床上坐了起来,并一脸茫然。

“我们对唐某的手腕进行检查,发现上面涂抹着红墨水。”派出所民警说,他们通过对女孩询问得知,唐某是为了与朋友开玩笑,在手腕上涂抹红墨水,将这些拍下的图片上传至朋友圈。

派出所民警随后对唐某进行批评教育,并告诫她千万不要拿这种恶搞开玩笑,让家人和朋友担心。“由于当事人是未成年人,且不是当事人报警。”派出所民警说,他们仅对其进行批评教育。恶搞这种事,不但让亲人担心,还浪费警力。

原标题:初中女生发割腕吃安眠药照片 民警连夜搜寻“原是一场玩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