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报废!刚买一年的奔驰车隧道内起火 被烧成光架架
11-10 13:35:23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11月9日,重庆沙坪坝双碑隧道内,一辆行驶中的奔驰SUV突然起火,驾驶员从隧道内的消防箱内拿出4个灭火器灭火,不料火势变大没能控制住,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沙坪坝交巡警和消防队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恢复交通,最终奔驰车头被烧成光架架,车辆报废。

车辆被烧报废 沙坪坝警方供图

据奔驰车主称,当日下午19点左右,自己驾车从西永向江北方向行驶,进入隧道后没多久,就看见有烟雾从车头冒出,随后感觉车上空调散发出糊味,似乎发生了自燃。自己就立即将车靠边打开双闪灯,从隧道内的消防箱内拿出灭火器灭火。

“使用前两个灭火器时车头还只是冒烟,当使用到三个灭火器时,火苗已经冒了出来。”驾驶员最开始还能保持清醒拨打110报警,当使用第四个灭火器时,火势越来越大,瞬间就慌了神,都不知道最后一个灭火器使用完没有。

事故发生后,消防队10多分钟就赶到了现场,很快将大火扑灭,车头已经面目全非,车辆被烧报废。

起火车辆 沙坪坝警方供图

因事故发生在周末前的下班高峰期,事故路段车流量较大,火灾发生后造成了西永通向江北方向交通拥堵,隧道管理处的救援人员只能从隧道逆行赶到现场处置。

沙坪坝区交巡警赶到现场后,对隧道内的交通进行了及时疏导,确保交通畅通,并在事故车辆后方放上锥筒和警示标志,防止再次发生安全事故,保障救援人员安全。

起火车辆 沙坪坝警方供图

随后,交巡警叫来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并协同隧道管理处将地面车辆残渣清理干净,恢复现场交通完全通行。

据交巡警称,事故奔驰SUV是去年才购买的新车,使用时间才1年左右。火灾中,车辆车头严重被烧毁至报废。

沙坪坝区交巡警提醒,驾驶员要随车配置灭火器,发现车辆自然后要保持冷静,及时靠边停车,第一时间使用灭火器控制火势,并拨打110和119报警,通知专业救援人员到场处置,维护交通秩序。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雷键

原标题:新买一年的奔驰豪车隧道起火 被烧报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