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再也不用担心种草失败了 这两家园林企业可提供定制化种植服务
11-10 21:54:58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att_1321764.jpg

首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花博会)正在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举行,11月10日,重庆的两家花卉园林公司成功牵手:重庆盆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八戒园林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共同打造主题观赏园、主题采摘园等项目,实现花果互补。同时双方将致力于园林新品类的引进研发,为市民带来更丰富的园林资源,同时,还可提供定制化的园林解决方案。

首届花博会上,两家公司作为参展单位,丰富的花艺盆栽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选购,而在重庆,居民在办公室、阳台、庭院等区域养花草的热情高涨,这也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前景。

nEO_IMG_att_132176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