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唯品会11.11开售1小时订单量破200万,首单12分钟送达
11-10 23:38:57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0日晚8点,唯品会11.11大促正式开售。今年双11,也许是十周年的缘故,今年双11真的太热闹,各大电商平台都是摩拳擦掌。唯品会在开售1小时就公布了数据,大促迎来“开门红”:开售1小时订单量破200万单;开售12分25秒,唯品会品骏快递骑士已经签收物流第一单。

5303B075FB2D54BA1E0E28B452DB5A88.jpg

与高手过招,唯品会还是很实在,2018年唯品会11.11大促主打“无套路”,参加促销的商品全部一口价,不满减不凑单,拒绝“数学游戏”。用户对这一策略非常买账,开售不到10分钟,包括戴森、Armani Jeans、Prada在内的诸多大牌爆品“秒光”。

根据开售1小时数据,唯品会核心优势品类服饰穿戴类和美妆类表现亮眼,充分发挥了护城河的作用。销量最好的五大二级品类分别是面部护理、女上装、男装、颊妆和女下装。开售1小时羽绒服售出超10万件,裙装售出超6万件。

数据显示,唯品国际的服装品类销量同比增长37%,最受用户欢迎的品类是服装、护肤产品和体育用品,最受欢迎的商品来源地是韩国。

数据显示,平台用户消费升级趋势明显,对海外进口产品的需求大幅增加。

唯品会布局跨境电商4年多,在全球范围内已完成10个海外办公室、15大国际货品仓的布局,拥有1700多名买手。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唯品会以“招展商”和“采购商”的双重身份亮相,撬动海外品牌参展的同时,也助力海外品牌在国内市场寻觅商机。

从地域维度深入分析数据发现,每个城市的购买偏好明显不同,有些令人意想不到。比如,羽绒服的最大买家是四川人,火锅和连衣裙则是广东人买得最多,黑龙江人买走了最多的方便面。

另外,每个年龄层的特色在消费上都有明显体现。开售1小时卖出的宠物粮中61%被70后买走,38%的健身器材设备被80后买走,而90后买走了40%的面膜。

11月10日20点12分25秒,唯品会品骏快递广东佛山澜石站快递员将11.11首单包裹送到李女士手中。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