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里有耍事 来鹅岭贰厂体验炫酷灯光秀
11-10 22:09: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鹅岭贰厂,重庆的一张文创名片,不过,今天的贰厂有些许特别。璀璨的灯光,将这个文创基地映射得格外美丽。今晚,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光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养》成果展正式启动。 

楼顶上长处的萌萌哒的兔耳兔、彩虹色的棒棒糖、楼与楼之间的连接线,这些听起来似乎并没有什么关联。不过,如果讲这些东西和光影结合起来,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在夜晚的贰厂,一个个创意灯饰,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其中这幅名叫光墙的作品,就将实用性和观赏性,完美的结合起来。

据介绍,《光艺术创新设计人才培养》由国家艺术基金批准,四川美术学院主办。此次成果展,共展出了来自艺术、设计、工程领域的30多名学员创作的17组光艺术作品。展览将持续到25号,感兴趣的市民们不妨去体验一下光的魅力。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雪莹 方向

原标题:这里有耍事 来鹅岭贰厂体验炫酷灯光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