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茅台董事长李保芳:今年茅台酒不会再调价
11-10 20:21:04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网消息,11月10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在茅台的海外经销商大会上,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提到,今年和今后一段时间茅台酒无调价计划,2019年茅台目标是“奔着千亿去干”。

李保芳认为,2018这一年,茅台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市场稳定、价格平稳。2019年的目标,“我们会奔着‘千亿’去干。”

茅台酒价格连年看涨已经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上个世纪的90年代,茅台价格还没过200元,到如今飞天茅台指导价为1499元,越来越高的价格使得茅台成为白酒中的“奢侈品”。

为控价,茅台今年出台了一系列稳价组合拳,包括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向市场投放7000吨供应量,允许专卖店和经销商于8月底前执行9月份、10月份的计划等。

对于价格,李保芳明确表示,“我们今天在这里可以负责任地说,今年和今后一段时间,不管是茅台酒、系列酒,价格不会再做调整。”“这是一个定心丸,我们不会再调价,茅台酒和系列酒的出厂价格不会动价。”

市场供应方面,李保芳提到,“目前国内市场的真正满足程度尚不足1/3,茅台酒的短缺现象将长期存在,国内、海外两个市场需要好好统筹。”海外市场供给明年会适度增加投放,具体增幅还得看国内的市场平衡情况。

原标题:茅台董事长李保芳:今年茅台酒不会再调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