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蔡家立交至北碚隧道交通管制已解除
11-11 08:14:41 来源:上游新闻

最新消息>>

据@重庆交通8:00消息,重庆高速各路段通行正常。但据@重庆高速 8点消息,除蔡家立交交通管制解除外,绕城高速空港东收费站等地的交通管制仍在持续。

早前报道>>

多个高速路段交通管制

据@重庆高速 11月11日7时发布的消息,称G75兰海高速渝武上行出城方向K949+000--K948+900蔡家立交至北碚隧道段因货车侧翻事故,现对蔡家立交K953+000正线管制。

此外,还有如下多个高速路段有交通管制:

G5001绕城高速空港东收费站K25+000出口超宽车道因设备故障暂时关闭;

G65包茂高速渝湘段上行进城方向水江至金佛山K1654-K1653,大铺子互通立交因南两路吊装桥梁设备施工,上行进城方向半幅封闭,下行出城方向单道双通,预计2019年1月18日结束。

G65包茂高速渝湘段水江到界石进城方向封闭施工,武隆前往南川方向的所有货车在双河口立交经南涪路绕行。涪陵前往南川方向的所有货车在平桥收费站下道后,绕行S303省道。武隆前往重庆主城方向的客车在双河口立交经南涪路绕行;前往南川、万盛、綦江方向的客车在南川立交下道后,或者经南万,綦万路通行。道真前往重庆方向的所有车辆经南涪高速公路绕行,或者在金佛山北收费站下道,绕行S104省道。南川、大观、石龙、接龙收费站往重庆方向入口管制,水江收费站往重庆方向的货车管制。

G6911奉溪高速上行方向(进城)羊桥坝至夔门K24-K8+300,因养护进行病害处置施工,上行方向(进城)羊桥坝至夔门K24-K8+300半幅封闭,下行方向(出城)夔门至羊桥坝K8+300-K24单道双通,限长18米、限高4.5米、限宽3.5米以上货车禁止通行,预计12月30日恢复;

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南川收费站因南川城区道路施工,禁止0.6T以上载货汽车在南川收费站上下道;

G50沪渝高速垫忠段忠县收费站出口因称台检测大货车不能下道。

驾驶员如需帮助、救援、求助,请拨打023-12122。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