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失恋男子跳河轻生,水太冷被冻直喊救命
11-11 07:41:1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11 月 8 日晚,连云港海州区板浦镇一男子因失恋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谁知,因为河水太冷,求生的本能让他直喊救命。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路过的群众及时发现并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救了上来。

8 日晚 20 时 37 分许,海州公安分局板浦派出所接到报警,板浦镇菜园村磕头桥北,有人在桥下喊救命,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民警戴冠东与先行到达现场的群众一起合力将人救起,发现落水人员是一名 20 岁出头的年轻男子,衣服全部湿透了,浑身发抖,不住地说"冷,好冷",民警立即和边上群众一起将该男子抬上警车后,送往板浦医院救治。

原来,当晚当地居民丁成青等 4 人在回家途中经过菜园村磕头桥时,隐约听到桥下方传来微弱的呼救声"救命,救命啊!",丁成青等人意识到应该是有人落水了,于是其中一人立马拨打了 110 报警电话,同时,四人直奔桥下,沿着小路在河边寻找,在离桥大约 300 米处发现了落水人员。丁成青来不及多想,直接跳入冰冷的河中救人,其余三人赶紧帮忙,并与到达现场的民警一起将落水人员救起。

据落水男子的家人介绍,男子叫王逸(化名),因谈对象感情受挫,当晚在家中喝了半斤白酒后,从家中离开,家人以为他只是出来散散心,没想到他会做出跳河轻生的事。

经及时救治,男子并无大碍。民警正在对救人的丁成青等 4 人拟上报见义勇为予以表彰。

原标题:失恋男子跳河轻生,水太冷被冻直喊救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