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想象中的动物,当蛱蝶变成了一本书.....
11-11 18:09:12 来源:少年科学画报

Julien Tabet是一个年轻的法国人,自从他学会使用PS软件后,就一直在尝试打破生活的常规。最近,Julien沉迷上了PS野生动物,他将自己的脑洞P到了野生动物身上,创造出了一个个的幻想生物……

斑马的斑纹是隐藏起来的翅膀!话说斑马到底是黑底白花的还是白底黑花的?

绵羊软软的毛发竟然是带着闪电的雷云,是不是应该用一下去静电的洗发水了……

孔雀开屏开出了蒲公英,这要是刮起大风,孔雀先生是不是会变成秃尾巴?

狮子爸爸的鬃毛里有一对翅膀

究竟是小鸟带着小狗散步,还是小狗在遛鸟呢?

天鹅洁白的是冰山,上面住着来着南极的企鹅和北极熊……它们之间真的不会打架吗?

猎豹身上的斑点是一只乌鸦的化身!

鹿角变成了竖琴,小松鼠在尝试演奏它

猫咪藏在了波浪下,伸出头的一刹那可把小船上的人吓了一跳!

蛱蝶变成了一本书,你有兴趣阅读它吗?

原标题:想象中的动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