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泰国免落地签签证费时间提前啦!明天就可以说走就走
11-14 17:48: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4)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11月13日,泰国国家移民局对外发布将免落地签签证费用的时间最终定为2018年11月15日~2019年1月13日,即明日起,泰国将对包括中国大陆及中国台湾地区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实行免落地签签证费政策。

办理落地签需要准备的材料(详情参考泰驻中国大使馆官网):

1.泰国落地签表格,建议在线完成后持打印文件入境,也可打印空白表格填写。在线申请页面:www.immigration.go.th;

2. 15天或30天内进出泰国的机票或者机票行程单;

3. 每人不少于1万泰铢(折合人民币两千元)或每个家庭不少于2万泰铢(折合人民币四千元)的资产证明;

4. 2寸彩色白底证件照片1张;

5. 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

落地签可在泰国停留时间不超过15天,不可申请延期停留。

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温馨提醒:在落地签证免费期间打算前往泰国的市民,请合理安排出行行程并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