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哪来这么个“臭不要脸”?小金毛冒充警犬,派出所“骗吃骗喝”20天
12-28 21:16: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09029_副本.jpg

颈上系着“特警执勤”的金毛犬在小区乱窜,见谁跟谁,撵都撵不走。群众报警后,派出所将它带回去20天了,硬是找不到主人了,如今这条金毛还赖在派出所“骗吃骗喝”。据说,这已经是派出所今年捡到的第三只走失的狗儿了。

“我们小区有只警犬,你们快来看一哈。”本月8日下午2点40分,江北区五里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万丰花园小区从家中出门的时候,电梯里面突然窜出一条大型犬,并跟着报警人回到家中,赖在报警人的家中不愿离开,背带上写有(特警执勤),怀疑可能是警犬。

民警将这条“耍赖”的狗狗带回派出所,可直到今天(28日),狗主人还是没有出现。

民警介绍,20天前的8日,他们来到万丰小区报警人家里,看到是一只未成年金毛犬,很是乖巧,就是赖着不愿意走,撵都撵不走。民警先将狗狗带到小区花园内,让小区附近的居民来辨认,但大家均称没有见过这条小金毛。民警又将小金毛的照片发给江北区公安分局特警支队,得到回应也是没有见过,不属于特警支队的警犬。

在民警核实情况的时候,小金毛乘民警不注意,又跑出小区,民警在附近多方寻找未果。一个小时后,民警再次接到群众电话,称小金毛又跑回小区内,民警为防止小金毛再次逃跑,决定将其带回派出所,对它进行“教育”。

可直到今天,小金毛在派出所已经待了20天了,警方还是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其主人的消息。据五里店派出所民警唐斌介绍,这已经是派出所今年捡到的第三只走失的犬科动物,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居民,带自家宠物出门,一定要牵绳,特别是活泼好动的狗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