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光正好,重庆主城200余亩郁金香花海等你来
02-20 14:45:20 来源:上游新闻

想要真正拥抱春天,赏花必不可缺少。2月20日,重庆歌乐山国际慢城太寺垭森林公园第三届郁金香节盛大开幕,从荷兰引进的200余亩上百万株郁金香正等着与你共享春光。

8a659dcf5e097560cbf130f0420e7ec3.jpg

据了解,在重庆,该公园无论是在种植郁金香的历史、规模、数量、品种上都堪称魁首,吸引游客无数。从2017年以来,每年郁金香节都是“天天爆满”。

b0efea1d0935397b3207cf467190b81a.jpg

此次郁金香节,公园从荷兰引进了百万株高品质郁金香,栽种面积达200余亩,包含了漂亮女人、巨粉、糖果王子、金色仪仗队、强爱、导火线、荷兰美人、雪橇板、法国之光、王朝、狂人诗、红灯笼、人见人爱、飞龙、宝石之光、粉巨人、黄金岁月、检阅等80余个品种。

8cd3153b1a324237c1b5a0f22d0d1af0.jpg

除了郁金香和园内绿植,公园还更新了生态健身步道、丰富了儿童游乐设施、增设了许愿锦鲤池以及各种互动装置,让市民朋友们除了赏花以外还能爬山、摄影,感受大自然带来的美好。

366258a59d1648f0af339aad9e6b2571.jpg

公园位于沙坪坝区中梁镇新发村,目前已建成以植物观赏与运动休闲为主,集健康养生、科普教育、休闲娱乐、森林生态等功能于一体的休闲度假旅游景区。未来,公园还将围绕森林、滑梯、花卉进一步升级,力争成为重庆市民和全国游客新的生态旅游地标。

d3c5e364cbeaa02f829edb0e3600a73f.jpg

【温馨提示】

市民朋友可通过“太寺垭森林公园”微信公众号提前购票,也可在美团、携程等相关APP上购票。2月花朵含苞待放,3月为郁金香最佳赏花期,市民朋友可携家人订购家庭套票一同前往。

太寺垭森林公园公园自驾路线:

导航搜索“太寺垭森林公园”即可前往,因后槽路施工,建议避开施工路段。

第三届郁金香节赏花免费直通车:

北碚525公交站→太寺垭森林公园

发车时间:8:50/10:00/13:00/15:00

太寺垭森林公园→北碚525公交站

发车时间:9:30/12:00/14:00/16:00

上游新闻记者 李晟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