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天起 重庆火车站停运列车全部恢复运行
06-19 21:18:48 来源:视界网

16122774

视界网消息,来自重庆火车站的最新消息,明天(6月20日)起,重庆火车站受地震影响停运的多趟列车,将全部恢复运行。

345807487

800942840

据悉,受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地震的影响,6月18日、19日,重庆火车站部分列车停运或晚点。其中,18日当天,重庆火车站共有42趟列车停运、18趟列车晚点;19日当天,共有13趟列车停运。列车停运晚点的线路主要包括成渝高铁和渝贵铁路,方向主要包括成都、昆明和贵阳等地。针对本次停运,重庆火车站根据情况,适时增开退票窗口,方便旅客在最快的时间内退票。同时,车站通过广播和站内LED屏,播报列车运行信息,并增派了40多名工作人员在候车室、售票厅,做好旅客的引导和解释工作。

7813754

2102056741

663405746

铁路部门提示,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以随时关注西南铁路官方微博、站内公告或致电铁路客服12306,了解最新的列车运行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视界网记者 唐春琳 刘真珍

原标题:明天起 重庆火车站停运列车全部恢复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