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磁器口隧道收尾6月底投用 古镇这一带的交通要松活些了
03-14 15:00: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随着控制性工程——磁器口隧道施工进入尾声,嘉陵江磁井段防洪护岸工程市政道路一期将于今年6月底建成投用。

磁器口隧道起于沙滨路,止于重庆特钢厂厂区附近,全长1.7公里,双向4车道。

据了解,嘉陵江磁井段防洪护岸工程市政道路项目一期全长2.3公里,其中磁器口隧道占了73%左右的长度,今年6月底投用后,从高家花园大桥、沙滨路前来井口、双碑的车辆,可以直接通过磁器口隧道再进入212国道,可缓解磁器口古镇、童家桥一带的交通压力。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王小生 蒋良雄

原标题:磁器口隧道收尾 沙滨路至井口段再延伸1.7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