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晚大雨来降温!现在的重庆是“冰火”两重天
04-27 15:26:36 来源:上游新闻

7fc2a50fly1g2h5ytd3bwj20qf0mkgpd.jpg

还在嫌热吗?不急,强降雨今晚就来降温了!

据@重庆天气 消息,今夜我市有强降雨天气。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重庆中西部及东南部雷雨,东北部多云转雷雨,雨量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冰雹、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重庆大部分地区气温17~31℃,城口及东南部13~27℃。主城区:雷雨,雨量大雨,气温22~30℃。

今天14时,重庆出现了“冰火”两重天的天气情况。渝西片区的荣昌、北碚、铜梁、璧山、江津等地气温都突破了33℃,最高的北碚气温达到了35.2℃,但东北部的城口及东南部的黔江、酉阳、秀山,此时气温仅13℃-20℃,最凉爽的城口,仅13.8℃。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