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城高峰来啦! G93沙坪坝收费站外车辆已经排起长队
04-30 15:19:42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86167_副本.jpg

4月30日下午,很多利用“五一”四天假期出行游玩的市民已经动身了。从下午2点左右,成渝环线高速公路渝遂路段已经迎来了“五一”节前的出城高峰, G93沙坪坝收费站目前已经有大量车辆排起了长队等待通行,而进城的车辆也比平日略有增多。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今年五一假期比往年增加了一天,预计高速公路的出行车流量也将比往年有所增加,渝遂路段尤其在出城方向G93沙坪坝主线站至青木关隧道段、大路服务区至云雾山隧道段、以及节日后期进城方向铜梁至云雾山隧道段都将出现车流集中、通行缓慢的情况。

而每逢节假日,由于车多,高速公路的事故发生几率也比平时高。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