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未报名高考的毕业生看过来,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今年单招1438人入校学习
05-08 10:18:13 来源:上游新闻

5月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获悉,今年高考前,该院将面向重庆未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统一高考的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具有同等学力的人员,通过自主出题、单独测试的方式,组织一次单独招生工作,将录取1438人到学院学习深造。

此次单独招收的专业,涵盖城市轨道交通类、铁道运输类、道路运输类、机械设计制造类、汽车制造类、市场营销类、智能交通技术、应用工业设计、报关与国际货运、产品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统计与会计核算、应用电子技术等16个热门专业(类)。招生计划为总量控制,单个专业招生计划不受限制,考生可任意选择专业填报。

此次单独招生对象,为符合重庆市普通高考报名条件,未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统一高考的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具有同等学力的人员。通过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在学籍管理以及就业等方面,与通过普通高校统一高考招生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单独招生的具体报名时间为5月9日9:00~5月13日18:00。考生需带上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或学历证明,到各区县招考机构进行报名资格审核,生成网报密码;进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或重庆招考信息网,登录“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信息采集系统”进行志愿填报,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的招生代码为5079。

网上报名及志愿填报完成后,由区县招考机构打印考生报名和志愿信息表,交考生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

此外,测试时间为5月18日,测试地点设在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校内(重庆江津双福新区祥福大道38号)。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