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天抓紧时间晒太阳 周末大雨又要来
05-09 17:3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阴雨连绵多日的重庆主城,今(9)日终于在午后迎来些许阳光。截至下午3点,全市最高气温较昨日有明显提升,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20℃以上。最温暖的开州达到26.5℃;最冷的彭水,也有18.8℃。主城气温回升至23.2 ℃,较8日提升近5℃。

从4月30日起,重庆主城就连续下雨。截至8日,主城已有9天出现降雨。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在此期间重庆主城平均气温只有19.7℃,创下了1992年以来历史同期最低值。

周五的天气依然给力,除中西部偏南地区有分散阵雨以外,其余地区多云间晴,全市最高气温将冲29℃。不过,9日夜间开始,重庆西南部大部分地区将迎战雷雨或阵雨。到了周六,雨水将泼遍全城,中西部和东南部雨量将达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全地最高气温也将降至28℃。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间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4~29℃。主城区:多云,17~27℃。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西部大部分地区及东北部偏北地区雷雨或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6~30℃。主城区:阴天有分散阵雨,19~26℃。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雷雨或阵雨,中西部及东南部雨量中雨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分地区气温16~26℃。主城区:中到大雨,20~2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