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工行团委举办“奋斗青春 追梦工行”五四青年主题活动
05-09 14:07:36 来源:上游新闻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充分展现工行青年员工精神面貌和风采,日前,工行重庆市分行团委举办了“奋斗青春 追梦工行”五四青年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09145830.jpg

主题活动得到该行全行青年的热烈响应,该行分行本部及辖属24家分支行的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工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曹茜在致辞中叮嘱工行的青年们要加强政治学习,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宝贵财富,担起历史重任,以青春和热血不断书写与工商银行共同成长的壮丽篇章。同时,她还希望全行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弘扬积极的奋斗精神、锻造过硬的业务本领、培养敏锐的创新意识。

本次主题活动共分为奋进篇、创新篇和追梦篇三部分进行,以歌剧、舞台剧、相声、小品、创意剧、舞台秀等节目形式展示青年形象。来自分行机关本部及分支行的近百名青年在舞台上携手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中,情景剧《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以网点青年员工的视角展示工行青年在奋斗中不断成长的历程,引起现场观众的广泛共鸣;创意剧《奋斗者联盟》则以当前的热门电影《复仇者联盟》中的元素演绎工行青年的奋斗故事,节目思路新颖,赢得叫好声一片;朗诵《我骄傲,我是普惠青年》则讲述了工商银行着力发展普惠金融,大力支持渝东南山区的感人故事;时尚秀《金色年华》将青年员工形象气质展示与工行贵金属产品营销推广结合起来,既展现了青年员工良好风貌,又创新了产品推广思路。活动在集体大合唱《隐形的翅膀+阳光路上》的响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工行重庆市分行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五四精神需要学习,更需要继承、创新和发扬。市分行团委将在市行党委的领导下,带领新一代工行青年将五四精神融入岗位、融入日常、融入人生,以奋斗+落实积极践行青年使命、发挥青年潜能、激发青春活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