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上怎么停了辆大客车?都是“新手”惹的祸
05-09 16:03: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5日10时20分许,G93高速上行方向江綦立交处时,惊现一大客车停在路中间,来往车辆纷纷避让,情况十分的危急。让人心惊的是,车上还有不少乘客。

原来,这辆贵籍的大客车驾驶员当天是第一次上班,出车时没有认真检查车辆机油和水箱,于是车辆行驶至半路的时候机油和水箱都烧干了,车辆抛锚。

了解完情况后,执法队员立即联系急救单位送机油和冷却液过来,同时将车上乘客转移至安全地带,安抚好情绪。很快,车辆故障排除,恢复正常,执法人员对驾驶员车辆违章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教育处罚。

据悉,该新手司机因“机动车发生故障,不按规定停车”被依法罚款20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