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京奥运门票开抢:70万人挤瘫网站 登页面要1小时
05-09 15:49:40 来源:海外网

photo of www.komazaki.net

日本申奥成功(日本“ryushiosaki”网站)

海外网5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9日上午,2020年东京奥运抽签购票申请在售票官网正式启动。在日本国内居住者可参与。由于申请过于火爆,许多人一直无法登陆,网站几乎瘫痪。

据日本共同社9日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门票购票实行抽签制,涉及项目包括开、闭幕式以及没有被冻结的所有比赛项目。5月9日起,日本人可在售票专用的网站页面申请。

日媒称,申请“极为火爆”。下午2点左右,日本记者尝试登陆购票申请网站,但网站非常卡,一直停留在等待排号的页面上。屏幕显示记者排第734905位,也就是说有73万人在等待登陆。等了1个小时后才进入页面。

image.png

购票申请网站截图(日本TBS电视台)

有不少人也在社交网络抱怨这种情况:“我已经等了1个多小时了,等待时间一直没有更新。”“我登陆进去了,但是点击菜单后,又显示要等1小时。”“我一直停留在‘请稍后’的界面。”

但东京奥组委称,已有人完成了申请手续,系统没有问题。

受理时间截至5月28日晚11点59分,抽签结果将在6月20日公布。日媒称,申请先后顺序和中签率无关,呼吁大家等待几日再申请。

据悉,通过网站购票的方法仅针对日本籍国民和日本居住者,海外人员的购票时间以及购票方法要向各国及各地区的官方机构咨询。

原标题:东京奥运门票开抢:70万人挤瘫网站 登页面要1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