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施工挖爆自来水管,找不到阀门哗啦啦流了三小时
06-02 23:01: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巴南区鱼洞广益街的居民说,今(2)日上午十点,小区的自来水管被施工人员挖爆了,水哗啦啦地流了两个多小时。看着挺可惜的。 

在巴南区鱼洞 广益街4栋的居民楼前,一股水柱向上喷射到三楼高。为了方便通行,居民赶紧用石块压住水花。

爆管现场旁边正在施工,工人彭师傅介绍,他们是在这里修整排污管道的,刚才一不小心凿到了水管上。

第1眼-630记者采访的时候,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 以及当地街道办的工作人员都赶到现场。工人们正在寻找这栋楼的自来水阀门。

街道办的工作人员表示,广益街老居民楼是大江厂的家属区,以前由厂区管理,目前已经移交当地。由于是老社区,管网老旧复杂,目前正在改造当中。

可能是之前多次施工,居民楼单栋阀门不知道埋在哪里了。因此迟迟没找到,自来水抢修人员等到将近一点钟,过了用水高峰时间后,才将总阀门关闭了。

流了将近三个小时的自来水逐渐停止了泄露。抢修人员表示,接下来要迅速展开维修,保证晚上恢复正常供水。施工现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会更加小心,以免发生类似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施工挖爆自来水管 为何迟迟未关阀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