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前高官下手杀死长子,理由令人唏嘘
06-02 22:36:5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当地时间1日下午,日本农林水产省前事务次官熊泽英昭持刀杀死44岁长子熊泽英一郎,警方随即对其予以逮捕。熊泽英昭在接受警方问讯时表示,因为担心儿子对附近小学生不利,才会大义灭亲,先刺死儿子。

1.jpg

综合日媒报道,1日下午3点30分左右,警方接获通报指称,东京练马区一处民宅发生命案,警方赶到现场发现,在位于民宅一楼的和室内,躺着一名男子,胸膛被菜刀刺入,送医后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2.jpg

警方随后逮捕76岁的嫌疑人熊泽英昭,据其交代自己就是杀害儿子的凶手,因为儿子虽然已经44岁,却一直没有工作,宅在家里玩游戏。

3.jpg

熊泽英一郎还向父母叫嚣:“擅自把我生下来,就要担起照顾责任,一直到我死前最后一秒。”

6.jpg

最让熊泽英昭忍无可忍的是,儿子最近开始抱怨附近小学传来的声音很吵,加上儿子本来就有暴力倾向,担心儿子会跑去小学闹事,所以才会持刀杀害儿子,大义灭亲。

5.jpg

此外警方发现案发前,熊泽父子曾发生口角,将进一步调查案情细节,目前确认熊泽英昭与妻子、儿子三人同住家中。

4.jpg

原标题:怕暴力倾向儿子闹事 日本前高官先下手杀死长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