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欧冠决赛现场闯入性感女球迷 俄媒:一场“表演”吸粉数十万
06-02 20:53:56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6月1日热刺和利物浦的欧冠决赛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名金发碧眼的女球迷金西·沃兰斯基(Kinsey Wolanski)冲进了球场,她身着高叉泳衣,身材性感。很快,她被保安拦住,并且带出了球场。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比赛开场后不久,利物浦球员萨拉赫罚球命中,抢先为利物浦积一分。沃兰斯基正是在这之后闯入球场,并且以奇怪的方式被带离场内,有人调侃称,这将比赛带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

沃兰斯基出现在欧冠决赛上的画面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

有网友表示,“在欧冠决赛上,她比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和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加起来的画面还多。”

另一位网友则表示,“最好的球场入侵者。”

一位网友称,“我们需要这位球场入侵者的慢动作回放。”

有的网友则认为,“那个球场入侵者是这场比赛最激动人心的地方。”

RT称,这场恶作剧似乎发挥了应有的效果。在这场特殊的表演之后,沃兰斯基Instagram上的粉丝已经增加了数十万。

而她这样做的目的也不仅如此,她身着黑色泳衣,泳衣胸前的文字为“Vitaly Uncensored”,这让人很快将她与俄罗斯裔美国人YouTube博主维塔利(Vitaly Zdorovetskiy)联系起来。报道称,她是维塔利女友的事情很快被揭露出来。另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沃兰斯基此举也是为了帮助其男友的色情网站进行宣传。

原标题:欧冠决赛现场闯入性感女球迷,俄媒:一场“表演”吸粉数十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