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叫凤凰村的地方,变身鸟的天堂!观鸟爱好者有福了
06-09 14:47:46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190609121444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6月8日,近千只鹭鸟在重庆忠县复兴镇凤凰村刘家湾(小地名)茂密的竹林上空翩翩起舞,色有纯白、嫩黄兼白、苍灰兼白、麻灰等,或飞舞、或嬉戏、或筑巢、或整理羽毛、或发呆......千姿百态,灵动可爱。走近竹林,嘎嘎的鸣叫声与扑扑的振翅声此起彼伏,十分震撼。

微信图片_20190609121459

微信图片_20190609121455

居住在竹林前的向大爷介绍,该鹭群逐年壮大,这里俨然已成鸟儿的天堂。鹭群每年3、4月份到来,大约在8、9月份就会离开。

微信图片_20190609121516

微信图片_20190609121510

复兴镇凤凰村离县城30分钟车程,面向滔滔长江,背靠巍峨方斗山,生态良好,环境宜人,引来一大群鹭鸟在此繁衍生息,甚为壮观,或将成为忠县观三峡鸟的又一好去处。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杨家军

原标题:鹭舞凤凰 鸟的天堂 观鸟爱好者有福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