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陵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城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
06-09 12:11:3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早上,涪陵迎来入讯以来最大的一场暴雨,城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

上午9点,气象部门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涪陵城区最大降雨量达到50毫米左右。受暴雨影响,涪陵滨江路廊桥水岸长约一公里的路面出现严重积水,最深处达到30多厘米。车辆通过时格外谨慎,滨江路上排起了长龙。随着车辆经过,积水漫上了人行道,给行人通行造成了不小影响。

据了解,暴雨从今天早上5点开始一直持续到9点过。记者发稿时,有关部门正在对积水路段进行排查处理,交通很快恢复正常。

第1眼特约记者 夏雷

原标题:涪陵: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城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