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辣不欢!高6米重380斤“辣椒”伫立重庆街头
06-09 14:47:24 来源:环球网

1.png

环球网消息,说到吃辣,相信很多人会想起重庆、湖南上、四川等省市。没有最辣,只有更辣,作为一个无辣不欢的城市,重庆街头还伫立着一个巨型辣椒雕塑。

2.png

这个巨大的辣椒高达6米、宽近2米、重达380斤,叫“天之椒子”,由意大利著名艺术家朱纸先生所创,他的这件作品的创作灵感来自于以前的一次重庆之行,因为重庆的炎热天气,重庆人的火辣热情,火锅的强烈口感,三者相结合的体验让他的记忆深刻,流连忘返。

3.png

在回国之后就创造出了这座当时世界上最大辣椒雕塑。在米兰世博会上展出之后就无偿的捐赠给了重庆,被永久的放置在观音桥广场之上,也成为了重庆又一座地标性建筑之一。

4.png

原标题:山城无辣不欢!高6米重380斤辣椒雕塑伫立重庆街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