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漂亮!最近重庆的平流雾美景刷屏了
06-09 15:32:5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微信截图_20190609143805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这两天,彭水普遍迎来降雨,而降雨过后往往会出现美景。6月9日早晨,彭水县城乌江段就出现平流雾美景,宛如仙景。

微信截图_20190609143815

早晨六点过,在蒙蒙细雨中,江面上开始缓慢起雾,不一会儿,清澈的江面就被浓雾盖得严严实实,非常漂亮。随着浓雾慢慢上升,乌江两岸的山和楼房逐渐被浓雾缠绕,若隐若现,宛如仙境。天气放晴过后,雾又开始慢慢散去,此时,远处的青山、近处碧绿的江水呈现出来,宛如一幅水彩画,伴随着清新的晨风,令人心旷神怡。

微信截图_20190609143822

据了解,平流雾是暖湿空气移到较冷的陆地或水面时,因下部冷却而形成的雾气。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李大明

原标题:今天早晨 彭水县城出现平流雾美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