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返程高峰来了!沪渝高速车流排5公里长队
06-09 15:58:1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记者从高速执法一支队二大队了解到,从今天(6月9日)下午2点左右开始,沪渝高速进城方向开始迎来端午小长假返程车流高峰。

受车流量大的影响,沪渝高速华山隧道至洛碛路段,还有G50江北主线站,车流通行缓慢,积压车辆排起了近5公里长队。

高速执法部门表示,随着时间的后移,返程车辆将持续增加,道路通行压力还将加大。高速执法部门建议广大驾驶员朋友,可提前规划好返程时间和线路,避免返程“打拥堂”。

高速执法部门预计,沪渝高速返程高峰将持续至晚上11点,提醒从渝东北方向进入重庆主城的车辆,可绕行以避免拥堵。

具体绕行线路为:

1、在沪渝高速垫江下道——经沪蓉高速到邻水——渝邻高速——重庆主城。

2、在沪渝高速长寿下道——绕行沿江高速——在茶园下道或走绕城高速——重庆主城。

原标题:返程高峰来了!沪渝高速车流排5公里长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