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牛”红绿灯被司机给撞啦!
06-10 21:2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8日,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发生一起离奇交通事故。一位男游客驾车来景区游玩,到达后准备把车停到斜坡停车场,半坡上立着被网友戏称为“最牛”红绿灯,看见这么多红绿灯,这位男游客竟然把油门当刹车踩,结果来了“深度亲吻”红绿灯组铁杆,车头伤势严重。

6月10日,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事确实发生在景区内的陡坡停车场,驾驶员是一名男性司机,原本准备停车,却因操作失误冲了出去。

这组红绿灯系“装饰物”,并非交通信号灯,更多的是起到装饰和美化作用。当事司机也表示是因自己操作失误导致,没想到却撞上“最牛”红绿灯,正是这红绿灯拦挡住了车才没出现更严重的后果。该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

原标题:“最牛”红绿灯被司机给撞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