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买2个月的奔驰车停在车库过道,一身胶水要修4万元…
06-11 11:0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民警同志,有人用胶水把我的车门玻璃和锁眼堵上了!”近日,沙坪坝区凤天路一小区内,一车主报警称自己的奔驰车被人涂满了胶水。民警调查发现,原来是因为这辆车挡了道,遭人报复。民警提示,虽然停车挡道不对在先,但如果故意破坏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则涉嫌犯罪。

预估维修费用4万元左右

6月5日下午1点多,沙坪坝区凤天路,报警男子张先生说,当天中午,他手机上收到了警方提醒挪车的信息,于是匆忙下楼挪车。结果发现门怎么都打不开,仔细一看,发现车门把手被涂了胶水。

经他查看,发现四个车门把手、四面车窗玻璃和后备箱都被胶水粘住了,车身上也有多处胶水痕迹。

“我的车才买了两个月左右,还专门做了车衣,花了约两万元。”张先生说,被涂胶水的车衣需要更换,经与4S店及美容店确认,这次被涂胶水车辆维修费用在4万元左右。

奔驰车主说:手机没电,次日才看到挪车短信

民警现场看到,张先生的奔驰车停在小区车库过道边上,正好把车位上的两辆车挡住了。

对此张先生解释称,这个车库还未正式交付使用,因此所有车辆都可进出。前一天晚上他回小区后,发现车位都停满了,想着自己车上留着电话,可以随时挪车,于是就停在了过道上。

不巧的是,张先生当晚手机没有电,自动关机了,直到次日中午充电开机,才收到了挪车信息。

被堵车主说:多方联系不上才出此下策

为了寻求事情真相,张先生与民警一起联系物管人员,管理人员小刘称早上8点左右,其中一辆被挡车辆的车主李先生找到物管,说奔驰车上的电话打不通,希望物管联系车主挪车。但由于该停车场未交付使用,物业也没有张先生的其他联系方式。

民警调取监控,经过排查发现,这辆奔驰车确实是被被挡车辆的车主李先生涂了胶水。

民警传唤李先生到辖区派出所接受调查,李先生对于此事也很“委屈”,称自己一早需要用车出门,结果发现车被奔驰车堵住,电话打不通,找物管也联系不上,又拨打110希望民警帮忙联系,依旧联系不上……他实在气不过,才想到了用胶水报复对方。

经过协商,李先生先行赔付奔驰车主张先生一万元维修费用,具体赔偿金额等车辆维修后再进行赔付。派出所后期也会根据车辆具体损失金额对故意损坏车辆的李某进行依法处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