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青霞与西装帅哥贴面热吻
06-11 11:02:13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林青霞从年前开始屡次被传出已经与百亿富翁丈夫邢李源离婚,正当谣言愈演愈烈的时候,林青霞本人亲自辟谣称自己与丈夫感情很好,让大家不要乱猜,结果澄清谣言后没过多久,林青霞就被拍到与一位穿西装的帅哥贴面热吻……


6月11日有媒体拍到64岁林青霞近照,照片中的她留着一头黑色短发,戴着一顶棒球帽,打扮得十分低调,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身家几百亿的大明星。

不过林青霞保养得还是相当不错的,一头乌黑的短发看起来相当有光泽,虽然素颜出镜但是皮肤白皙有光泽,不过终究是上了年纪,林青霞的身材确实是没有年轻时候那么好了,现在的她略微有点发福。

当天林青霞与女友人在店里看商品,随后一位穿着白色衬衫身材高大魁梧的帅哥走了进来,林青霞看到他之后心情十分雀跃,她不顾形象开怀大笑,接下来的一幕让大家都惊呆了!

林青霞可能是见到这位帅哥心情太激动,她踮起脚尖直接用双手捧起帅哥的脸送了香吻一枚,被女神主动送贴面礼,这位穿衬衫的帅哥心情也相当不错,他们三个人有说有笑,看起来关系非常融洽。

随后这位帅哥还主动牵起了林青霞的手,带她前往贵宾厅继续挑选商品了。有网友猜测称这位帅哥应该是该店铺的负责人,林青霞是大明星,所以特意前来给VIP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两个人应该只是好朋友关系,并没有其他的过分的男女之情。

林青霞与老公邢李源结婚多年夫妻感情一直稳定甜蜜,当初嫁给邢李源的时候不少网友都为此感到疑惑不解,为何年轻貌美的林青霞会选择其貌不扬的邢李源?

婚后邢李源常常为博得美人一笑又是送房子又是送奢华珠宝,对妻子十分宠爱。其实在婚姻生活中,外貌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心灵的契合,这或许就是林青霞与邢李源夫妻感情甜蜜的原因所在吧。

原标题:否认离婚后林青霞与西装帅哥贴面热吻,不顾非议当众牵手让人看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