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孕妇与丈夫争执后剧烈腹痛 警车送医孕妇胎儿平安
06-13 13:14: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0日,一名刚怀孕3个多月的孕妇在丈夫陪同下,从潼南到沙坪坝区办事。半路上两人因琐事起了争执,丈夫没忍住吵了几句,没想到妻子情绪变得很激动,并且引发腹部出现持续性剧烈疼痛,情况十分危险。最终在交巡警的帮助下,孕妇被送到医院,目前已脱离危险,胎儿平安。

6月10日晚上7点左右,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五大队民警彭亮在赖家桥附近处理交通事故时,突然一名行色匆匆男子跑来紧急求助,男子自称姓张,“民警同志,我老婆是孕妇,肚子突然剧烈疼痛,需要立即前往医院医治,我们已经拨打了120,但是晚高峰救护车还没到……”张先生焦急万分。

彭亮看到,张先生的妻子浑身无力躺倒在张先生怀里,表示肚子疼,全身无力,呼吸困难。彭亮意识到情况十分紧急,需要立即将孕妇送到医院,他立即对讲机报告指挥中心请求支援接管处理一起擦挂交通警情,并请示中心准备护送孕妇前往医院救治。

att_1800446.jpg

得到指挥中心同意后,民警示意张先生妥善将转移孕妇到流动警务车上,扶好坐稳注意保护孕妇。民警一路鸣笛,抄近路,在确保减少颠簸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送至就近的陈家桥医院,并协助医生抬担架将孕妇送到急诊抢救室,直到安顿好后才离开。

晚上民警再次前往看望,孕妇情绪已经平复,由于救治及时,经医生确认胎儿保住了,孕妇状态恢复正常。

经了解,小两口是潼南人,当天到重庆来拍婚纱照,但在途中因生活琐事,夫妻俩起了争执,张先生没忍住吵了妻子几句,导致妻子有些情绪激动,突然腹部出现剧烈疼痛,虽然打了120急救,但是因为该路段为单行道及晚高峰,救护车一直未到。张先生正好看到有警车在附近,便立即前往紧急求助警方,才发生后来警方紧急护送的事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