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近30个工种岗位年薪超10万!夏季超大型人才招聘会周六举行
06-13 11:11: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毕业季越来越近,高校毕业生求职潮也即将到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了解到,本周六(15日)上午,2019重庆第二届夏季超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重庆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双选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轻轨3号线狮子坪站、10号线龙头寺公园站)举行。

大型知名企业齐揽才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将迎来400余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已报名的参会企业名单中看到,有不少世界500强、中国500强、重庆市工业企业50强、大型连锁企业等参与,涵盖金融、汽车、地产、通信、生物制药、装修装饰、机械制造、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其中可口可乐、比亚迪、韩泰轮胎、百事天府、民生银行、顺丰速运、万科物业、伟星建材、正川医药等都是被大家熟知的大型企业。

企业提供岗位类别众多

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类别众多,工程师类包括各类建筑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等;设计类包括平面设计师、建模设计师、园林景观设计师;销售类包括销售经理、电销专员、销售代表、网络销售等;运营类包括运营总监、新媒体运营、内容运营、电商运营等;管理类包括市场总监、人事经理、项目经理、客服主管等;文职类包括会计、文员、行政专员、出纳、客服等。

近30个工种岗位年薪超10万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企业提供的招聘薪资十分可观,普通白领岗位大多在4000-6000元/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汇博网上看到,本次招聘年薪超过10万的岗位比较多,囊括了近30个工种,其中就有销售经理、QC经理、法务经理、私人教练、市场部主管、装修顾问、惯导算法工程师、导航器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嵌入式硬件工程师、结构设计工程师、电子设计工程师等。

福利待遇方面,大多数企业提供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工龄工资、住房补贴等,有的岗位还有免费旅游、年终奖、绩效奖金等福利。

目前,招聘单位和需求岗位还在陆续增加中,各位求职者可通过汇博网提前了解具体参会企业和岗位名单。另外,主办方提醒,为了在现场有充分的交流洽谈机会,请有意参会的求职者备齐求职资料,争取更多的求职时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