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啦!今明部分地区雨雾出没,这些路段能见度较低
06-17 10:02:45 来源:上游新闻

今(17)天,上游新闻从@重庆天气获悉,今明部分地区雨雾出没,能见度偏低,这些路段受降雨和大雾影响。

实况:

昨日重庆各地出现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气温17~26℃。昨天白天至今天早晨,除长江沿线以北的部分地区及荣昌、永川、石柱、彭水以外,全市均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雾,其中大足、巴南、万盛经开区、南川、涪陵、武隆、忠县、黔江、酉阳、秀山、巫山的能见度不足100米。

预报:

(17日08时-18日08时)今天白天到明天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雨量普遍小雨,部分地区中雨;大部地区气温20~30℃,城口及东南部17~27℃,相对湿度60%~100%;受持续性降雨的影响,预计全市大部分道路将会出现路面湿滑、视线不清等情况,并可能伴有雨雾。

7fc2a50fly1g43x3jy7n4j20dw0980sr.jpg

降雨影响路段:

G65包茂高速武隆—黔江—秀山段

319国道黔江—酉阳—秀山段

预计上述路段将出现小雨以上量级的降水,对路况及驾驶员视线会产生不利影响,请谨慎驾驶,减速慢行;由于上述地区前期降雨较多,请注意防范可能出现的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大雾影响路段:

G5001绕城高速全线

G93成渝环线重庆境内全线

G75兰海高速合川—綦江段

G65包茂高速渝北段、界石—水江段、黔江—秀山段

G50沪渝高速渝北—长寿—忠县段

G42沪蓉高速垫江—梁平段、奉节—巫山段

319国道重庆境内路段

318国道梁平段

210国道綦江段

预计上述路段将出现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米,请驾驶员减速慢行,通过雾情路段时开启前后灯和雾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