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从《破冰行动》谈到毒品危害 大学生开启“赶场宣讲团”
07-15 09:30: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只有到群众中去,才能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7月12日,重庆市大学生总体国家安全观宣讲团成员随西南政法大学刑事侦查学院“三下乡”服务队一道深入基层,赴巴南区东温泉镇进行宣讲。

att_1880897_副本.jpg

早晨六点,队员们冒雨出发与当地群众一起“赶场”,来到了东温泉镇五布集市开展宣讲。“今天,我们要入乡随俗,用重庆话跟大家聊聊总体国家安全观。”宣讲团成员杨沁林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近在咫尺的实例、别开生面的互动竞答,从热播的《破冰行动》一路谈到毒品对于民族、国家的危害,乡亲们与总体国家安全观之间的距离被拉近了许多,现场不时响起喝彩与掌声。

att_1880896_副本.jpg

今后,重庆市大学生总体国家安全观宣讲团将在市委国安办的指导下,不断拓宽视野,充实力量,在重庆高校选拔优秀大学生,坚持接地气,走基层,到机关、企业、乡镇、学校,大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心系国家安全,争做时代先锋的良好风貌,持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扎扎实实地尽一份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通讯员 翟宇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